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公告栏 正文

【2021年美术类专业省统考】重要提醒

作者:省考院时间:2020-12-04点击数:

重 要 提 醒

 

美术类专业省统考是高考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考试过程中被认定为作弊的考生将取消其高考报名参加考试的各阶段、各科成绩(含高考文化考试成绩和所有艺术类专业考试成绩),同时将考生违规事实记入其高考诚信电子档案和省社会信用信息系统。《刑法》规定,在法律规定的国家考试中,凡组织作弊、替考或帮助他人作弊,涉嫌构成犯罪的,由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请考生自觉遵守相关法律。

严禁携带任何书刊、报纸、稿纸、资料、画样、灰阶表、色标卡等材料,严禁携带各种具有发送或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如手机、对讲机等)、摄影摄像设备、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带、透明胶带等物品进入考场。凡携带者,考前如不交出,开考后一律按违规论处。考点不负责考生物品的保管,一旦遗失,由考生本人负责。

所有科目考试不允许提前交卷。速写考试结束至素描考试开始前(9009:10期间),考生不得离开座位。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202012

郑重申明:盐城工学院本科生招生网是我校唯一对外发布本科生招生相关信息的官方网络平台。

学校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版权所有 © 2019 盐城工学院招生与就业创业指导处

版权所有 © 2015 zjb.ycit.cn 盐城工学院招生与就业创业指导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