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公告栏 正文

【公告】关于2019年普通本科江苏省内录取查询和通知书寄发的相关问题

作者:招生办时间:2019-07-23点击数:

各位考生及家长: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于2019年7月22日下午5点开始,已开通录取结果查询。具体方法:1.可以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官网查询。2.关注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官微后,进入点击录取查询。若有任何疑问,请咨询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另外,江苏省内已录取的考生(普通本科文、理、艺术批次和中外合作批次)录取通知书将于7月31日之前全部寄出。请耐心等待。省外录取考生录取通知书拟定于8月中旬全部寄出,请耐心等待。

 


郑重申明:盐城工学院本科生招生网是我校唯一对外发布本科生招生相关信息的官方网络平台。

学校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版权所有 © 2019 盐城工学院招生与就业创业指导处

版权所有 © 2015 zjb.ycit.cn 盐城工学院招生与就业创业指导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