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公告栏 正文

【通知】关于录取通知书寄发时间确定的通知

作者:招生办时间:2019-05-26点击数:

各位已录取新生:

    学校将定于6月30日左右,将“专转本”批次和“对口单招”批次的录取通知书进行统一寄发,邮寄地址为考生在省系统输入地址(地址信息不可以修改,严格按照省系统导出地址邮寄),请保持输入省系统的手机号码畅通。寄出后,我校将邮寄面单号在本科生招生网上公布,便于录取新生自行查询,请及时联系EMS。

    另外提醒,请在接到录取通知书后(若还没收到录取通知书前,所在专科院校已准备放假,可以将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查询系统录取结果打印,已证明录取),及时到原就读院校办理自己的档案材料转递手续。经原就读院校按照档案管理工作的规定密封盖章后,由学生自行带到我校,交至所在班级辅导员处。

    另外友情提醒:转组织关系的同学,介绍信接收单位抬头请填写“中共盐城市委组织部”,转接相关工作请报到后,咨询各学院新生辅导员。

郑重申明:盐城工学院本科生招生网是我校唯一对外发布本科生招生相关信息的官方网络平台。

学校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版权所有 © 2019 盐城工学院招生与就业创业指导处

版权所有 © 2015 zjb.ycit.cn 盐城工学院招生与就业创业指导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