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动态 正文

【2020年五年一贯制专转本】录取分数线

作者:招生办时间:2020-06-29点击数:

盐城工学院2020年五年一贯制高职“专转本”招生录取方案经江苏省教育厅和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审批顺利通过,现将各专业录取分数线公布如下:

各专业最低录取分数

专业名称

录取分数

英语资格线

汉语言文学

204

35

酒店管理

206

35

化学工程与工艺

201

30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210

30

考生







请各位考生登陆江苏省教育考试院五年一贯制“专转本”报名系统https://wnzzzb.jseea.cn/)查询录取结果。

《录取通知书》由于疫情原因,暂定于8月初通过中国邮政特快专递(EMS)邮寄到录取考生报名时所预留的通讯地址。

友情提醒:五年一贯制招生考试为省厅划分计划名额录取,比如:某专业计划30人,实际录取就是过英语省控线,总分从高到低排前30人。往年分数没有参考意义,不是省统考,没有本科省控线,所以各本科院校也不会有分数线,明年各专业录取也是按照省厅下达计划名额录取。

 

郑重申明:盐城工学院本科生招生网是我校唯一对外发布本科生招生相关信息的官方网络平台。

学校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版权所有 © 2019 盐城工学院招生与就业创业指导处

版权所有 © 2015 zjb.ycit.cn 盐城工学院招生与就业创业指导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