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部门职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部门职责

盐城工学院招生科工作职责

1、全面贯彻执行国家招生工作的有关政策和规定,根据上级招生文件和有关规定,制订、修订和完善学校招生工作的规章制度。

2、根据学校的发展定位,制定学校年度招生计划并呈报上级主管部门审批。

3、根据学校发展的实际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招生工作方案。

4.统筹安排学校的招生宣传工作,负责招生简章,招生宣传材料的拟定、印制,扩大宣传面,争取生源数量,提高生源质量。

5、按照上级和学校的有关文件、录取原则,本着公正,公平的原则,完成招生录取工作。

6、做好招生文件、图片、材料的立卷、归档工作,做好招生工作中的保密工作。

7、负责招生网站的建设、完善和管理,并通过招生网站做好招生宣传工作。

8、负责接待、解答招生中考生及家长的的咨询和来信、来访工作。

9、协助学校做好新生入校报到工作,参与对录取新生的复查,做好新生档案的打印和转接工作。

10、做好各类招生数据的统计分析和上报工作,并对招生录取质量进行跟踪分析研究。

11、组织实施全校招生宣传年度考核工作。

郑重申明:盐城工学院本科生招生网是我校唯一对外发布本科生招生相关信息的官方网络平台。

学校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版权所有 © 2019 盐城工学院招生与就业创业指导处

版权所有 © 2015 zjb.ycit.cn 盐城工学院招生与就业创业指导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