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公告栏 正文

【公告】关于2020年专转本相关情况的说明

作者:招生办时间:2019-09-24点击数:

各位考生、家长:

    近期,有不少家长咨询我校关于“专转本”统招批次招生考试的相关情况,这里统一回复如下:我校“专转本”统招批次招生考试是按照江苏省教育厅下达的招生计划及招生专业进行招生,考试是由江苏省教育考试院负责统筹报名、考试及录取。按照往年的时间节点,省教育厅会在每年年底(12月份)发布指导性文件,各专科院校开始按照省相关指导性文件组织符合条件的应届专转本学生进行报名,并参加由省考试院组织的全省统一考试,详情可以等江苏省教育厅下达2020年“专转本”指导文件后,考生到各专科院校负责“专转本”部门进行咨询(报名工作都是由各专科院校负责,考试及录取工作由江苏省教育考试院负责,本科院校只是负责协助省教育考试院做好已录取学生的阅档工作)。

    特别提醒:往年的招生计划及招生专业,仅作为参考,具体的招生专业及招生计划按照省教育厅实际下达为准。

    另外,关于退役士兵的相关政策及要求,请咨询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教育厅网址:http://jyt.jiangsu.gov.cn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http://www.jseea.cn

郑重申明:盐城工学院本科生招生网是我校唯一对外发布本科生招生相关信息的官方网络平台。

学校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版权所有 © 2019 盐城工学院招生与就业创业指导处

版权所有 © 2015 zjb.ycit.cn 盐城工学院招生与就业创业指导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