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政策 正文

关于举办2016年江苏省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咨询会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6-06-13点击数:

省教育考试院办公室关于举办2016年江苏省

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咨询会的通知

各有关高校、各市招办(考试院、招考中心):

为使广大考生充分了解2016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政策和有关普通高等学校在我省的招生情况,帮助考生合理填报高考志愿,满足在苏招生高校招生宣传需求,我院将在高考填报志愿期间,举办2016年江苏省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咨询会(以下简称“咨询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咨询会形式

咨询会由参会单位和考生在我院设计开发的“网上咨询会平台”系统中进行。该系统可同时容纳数百所院校以及数万名考生同时在线咨询答疑。参会单位可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www.jseea.cn)或通过手机微信关注省教育考试院官方微信“江苏招生考试”(微信号:jszsksb)进入咨询会页面进行相关宣传咨询活动(具体操作办法另行通知)。本咨询会不收取任何费用。

二、时间安排

根据我省高考志愿填报安排,咨询会将分为两个阶段进行:

(一)第一阶段:

1.时间:6月26日-27日(根据参会单位需要,可提前或延长至6月23日-30日),每天上午9:00-11:00,下午14:30-17:00。

2.参会单位:第一阶段录取院校(含文科类或理科类提前录取本科院校,体育类或艺术类提前录取的公办本科、民办及独立学院本科院校;文科类或理科类第一、二批本科院校)、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各市招生办公室(考试院、招考中心)。

(二)第二阶段:

1.时间:7月26日-27日(根据参会单位需要,可提前或延长至7月23日-30日),每天上午9:00-11:00,下午14:30-17:00。

2.参会单位:第二阶段录取院校[含文科类或理科类第三批本科院校(含民办本科、独立学院本科等)、高职(专科)院校以及体育类或艺术类高职(专科)院校]、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各市招生办公室(考试院、招考中心)。

三、参会办法

参会单位请完整填写参会申请表(见附件),加盖招生工作部门公章,于6月15日前通过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发至我院。我院收到申请表后,将通过手机短信向各参会单位发送“咨询会平台”用户名、用户密码等资料。具体发送时间为:6月20日前向第一阶段参会单位发送有关资料;7月20日前向第二阶段参会单位发送有关资料。请各参会单位在收到用户名和密码等资料后,及时登录咨询会平台,上传有关信息。

为方便及时联系,请各参会单位在参会申请表中注明联系人、固定电话、手机号码,我院网上咨询会QQ群号为: 159202297。

四、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21578535@qq.com,传真:(025)83235914。

郑重申明:盐城工学院本科生招生网是我校唯一对外发布本科生招生相关信息的官方网络平台。

学校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版权所有 © 2019 盐城工学院招生与就业创业指导处

版权所有 © 2015 zjb.ycit.cn 盐城工学院招生与就业创业指导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