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动态 正文

【考生必看】2023年我校位列全国高校综合实力第276位

作者:招生办时间:2023-04-08点击数:

近日,高等教育专业评价机构软科正式发布“2023软科中国大学排名”。我校位列全国本科高校第276位。江苏省大学综合实力排名中,我校名列23位。

学校长期坚持应用型高校的办学定位,主动适应江苏沿海开发、地方经济建设和建材行业发展需要,丰富学科内涵建设,深化内部改革,不断增强综合竞争力。学校全体师生汇聚智慧和力量,保持追求卓越的强劲动力,积极主动融入新发展新格局,努力为建设全国高水平一流应用型大学目标奋力勃发。

“软科中国大学排名”前身是“软科中国最好大学排名”,自2015年首次发布以来,以专业、客观、透明的优势成为具有重要社会影响力和权威参考价值的中国大学排名领先品牌。软科中国大学排名以服务中国高等教育发展和进步为导向,坚持贯彻国家高等教育改革和教育评价的方针、政策,用中国标准评价中国高校。

“2023软科中国大学排名”的对象是中国1000多所本科层次的高校,软科创始人程莹介绍:“软科中国大学排名的导向是反映当前中国高校的核心使命,回应外部群体对大学的价值期待,重视人才培养、强调服务国家是软科排名指标体系的两个最重要特点。”



郑重申明:盐城工学院本科生招生网是我校唯一对外发布本科生招生相关信息的官方网络平台。

学校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版权所有 © 2019 盐城工学院招生与就业创业指导处

版权所有 © 2015 zjb.ycit.cn 盐城工学院招生与就业创业指导处